Dear whoever is reading this, you're beautiful and someone out there is crazy about you. So smile. Life is too short to be unhappy.
WELCOME TO MY BLOGGIE, LEAVE ME A COMMENT.
thanks :)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another random post♥


爱情是什么东西?
初恋可以永远么?♥

我真的好爱他,
嗯,习惯有他。

虽然会烦恼,没有钱又的没的。
虽然时常会吵架很难过☹
*最近比较少了
因为学乖了不发大小姐脾气*

爱情是我生命的很重要的很大一个部份
虽然我总是爱抱怨 =x


现在是3:17am
我还没睡
在上网,发呆,煲戏。

瑪丽外宿中真的给我很多启发,
很赞的一部连续剧♥


爱情哦爱情
真的改变了我的人生,
可以这样说吗?




不管了,
因为我永远都只爱一个人,
而且不会离开他。




*不要笑我傻,
只是很random而已*



=)


生活哦
有时觉得真的没意义,
加油,日子总得继续下去。

晚安了
今天很特别的日子 11111, 好多人结婚去了!
我也好想哦,
钟先生 =)


今晚好冷,
被子要盖好,各位


晚安了

14 comments:

  1. 没有勇气面对谁?
    路客

    ReplyDelete
  2. 他很在乎你关心你,不开心他配你哭,
    为什么放弃他,他愿意等你还那么对他.
    既然他不是你最对的人那么应该对他表明,
    伤了他,他很伤,只是你不知道.

    ReplyDelete
  3. 一个朋友。
    我是一个很笨的人,
    没有安全感会害怕,
    我看不见他的真心,
    我害怕受伤,害怕被骗
    我分辨
    不出
    真的对不起

    ReplyDelete
  4. 就算你真的分辨他的真心,你也不会选择他吧.
    他自己也知道你最爱的是谁.
    他只是给自己一个机会,看有没有机会让你更好.
    性格想法任何东西都很合,
    曾经,你可以做出些东西让他开心,他也是的.
    你自己也知道.
    分辨不出,不是你的错.而是你的性格特质.
    有好也有坏.
    缘,是要自己争取的.就算是朋友.
    如果珍惜的话可以挽回,他,是不敢的.

    ReplyDelete
  5. 等我?
    挽回?
    都说是曾经,不是现在
    他看起来很快乐,幸福。
    我又何必去破坏别人的感情,
    做第3者?

    ReplyDelete
  6. 误会了,
    不是第3者
    而是友谊朋友的关系.

    ReplyDelete
  7. 大家当然是朋友,
    是看他愿不愿意当我是朋友
    好象以前那样 =)

    ReplyDelete
  8. 那么现在呢?还是吗.

    ReplyDelete
  9. 对的,
    如果他需要当他的朋友。

    ReplyDelete
  10. 可是,你怎么知道他什么时候需要啊.
    他又很被动的.
    那么你会主动找他吗.

    ReplyDelete
  11. 你应该比我更了解明白他吧.

    ReplyDelete
  12. 不要误会这一切是他的所为
    这一切都不是他是我
    我是一个很关心他的人
    但是我无能为力却想他很快乐
    即使他已经快乐但是我要他更加的快乐幸福
    因为我知道过去的事情
    当吵架伤心的时候有一个那么好的朋友陪伴是多么好的事情
    因为过去他不开心都是过去找你
    虽然我很伤心但是看到他跟你聊了后
    看到他开心那样的开心就好了
    我痛苦无所谓
    把他推向别人的怀中多么的傻呀
    现在的他幸福快乐恐怕只是表面毕竟他喜欢把东西收在心里
    我只是想他拥有知心的朋友而不时你所谓的第三者误会了
    我只是想要他过的更好
    想不到我又再办不到了
    所以才找了你
    我再也不打扰你了,对不起

    ReplyDelete
  13. 对他还真是好。


    =)

    大家都是朋友也是指我没有误会。

    不找他的原因也只不过不想让他另一半误会还是什么的。
    因为我是不大方的女生,
    如果有别的女生找我男友,
    我会发狂的。 ==

    删了也只不过不想自己故意去留意一些事情。



    我当然还把他当朋友。

    现在谁能令他真的快乐恐怕不是我。

    以前都是一些过去了的事情。

    =)

    我当然愿意当他的知心朋友如果他愿意 =)



    没关系的。
    大家幸福快乐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