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whoever is reading this, you're beautiful and someone out there is crazy about you. So smile. Life is too short to be unhappy.
WELCOME TO MY BLOGGIE, LEAVE ME A COMMENT.
thanks :)

Friday, April 22, 2011

爱情让人受尽委屈,它伤了多少个人的心

朋友和老婆是很有區別的
不要交個女朋友就叫老婆
真的遇到可以做老婆的人

那麼
一定要好好珍惜~~~

女朋友:半夜會找你訴苦,不耐煩的話會控告你【重色輕友】
老婆:半夜看你在打遊戲會生氣的罵你

女朋友:她會找你出去玩,然後敲詐你請客吃飯
老婆:她會擔心你這個月的生活費能不能堅持到最後,出去吃飯的時候不舍得吃太貴的東西

女朋友:在你生病時,會發個短消息安慰你,然後自己出去玩
老婆:在你生病時,她會陪在你身邊,嘮叨著你按時吃藥,多喝水

女朋友:她無所謂你的好壞,你的一切缺點她都可以容忍,因為不在意
老婆:她會對你這個不滿意,對你那個看不順眼,因為你是她最愛的人,所以希望你越來越棒

女朋友:她什麼事情都會支持著你,只要你高興
老婆:她會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得失,但你會覺得她很小氣

女朋友:她會說和你在一起很快樂
老婆:她希望讓你感到幸福和快樂

女朋友:她不在意你的生活細節,只要你和她出門的時候穿的幹淨就可以
老婆:她會註意你的一舉一動,關心你床底下、椅子上有多少雙襪子沒有洗

女朋友:她會要你陪她吃飯,逛街,看電影
老婆:她也會要你陪她吃飯,逛街,看電影,可她不介意是什麼餐館

女朋友:她不在意你去做什麼,和什麼人交往
老婆:她很在意你做什麼,和什麼人交往,特別是和別的女孩子交往,甚至會吃醋發脾氣

女朋友:她只有想到現在
老婆:她已經規劃將來,想往著你們的幸福

女朋友:我將來會給你幸福,現在我不能天天給你開心,但我可以做到不會讓你寂寞和孤獨
老婆:我只能保證我不會先提出離婚

女朋友:她們會說,我喜歡你
老婆:她會說,我愛你


你 是否遇到了那个属于你的“老婆”呢?如果是的话请不要松开那十指相扣着的手,不要惹她生气,让她不高兴,更不要让那个喜欢你的她,撕心裂肺地为你哭那么一 次。因为,你能把她伤害到那个样子的机会只有一次。那一次以后,你就从不可或缺的人,变成可有可无的人了。即使她还爱你,可是总有一些东西真的改变 了。。。。。。。珍惜。。。 同样的, 不要交个男朋友就叫老公。。。







很可惜,你现在只需要女朋友






女:做个朋友可以吗。
男:不要了,我不需要女朋友以外的女性朋友。


女:为什么,说理由。
男:第一,没有共同语言,我平时玩的东西你们女的不喜欢也不会玩;
     第二,你满足不了我女朋友可以给我的需求;
     第三,我没时间和你逛街吃饭什么的,那是陪女朋友做的事;
     第四,我女朋友会吃醋。所以何必呢?



如果你是那样就好了。






开始对未来,对结婚,对生孩子,
没有什么信心。

可能爱伤我太深?

突然生病了,要死了 ==

真的很想,什么都不想。






4 comments:

  1. 你曾经不珍惜的人
    他就是那样的样好
    不会接受别的女生
    因为怕他伤心
    你希望钟先生做的一切
    他一定做到
    那个人就是他

    ReplyDelete
  2. 那么他以后的女友就很幸福:)


    钟凯迪以前也做得到 =)
    只不过他现在变了 =)

    ReplyDelete
  3. 话说回来
    你们真的很合
    思想意见想法价值观
    只是没有缘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