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whoever is reading this, you're beautiful and someone out there is crazy about you. So smile. Life is too short to be unhappy.
WELCOME TO MY BLOGGIE, LEAVE ME A COMMENT.
thanks :)

Wednesday, May 4, 2011

tarc+pavi+ happy birthday Tan

好早爬起来,
6am. D:
下雨,真好睡。


早餐,3位女生就塞车去学院 ;)
迷路了一下找到集合的地方。

认识了几位新朋友。
我就是要认识新朋友啊 =)

在hall里闷了很久。
我会努力读书的啊 :)

傻傻的去了OO audition.
我吓到了!

-填表格
-拍照,量体重身高,3围
-interview
最恐怖的
一班人从头到脚 jugde 你,
问你一堆  什么介绍自己,叫你表演,走cat walk posting
O.O


我好像太肥,没自信,没准备,不够漂亮
哈哈,
都是为了陪朋友。悲哀。

唱了   记得的副歌。
排谢。

college完了,6人又去了pavillion.

旺角吃午餐。
最记得  jingyee的经典一句
小的比较珍贵,
我们都笑到傻。

逛街时间
我在飞轮海买了我的保养品。
都4点了,4点半看戏。
我和jingyee为了买鞋子
飞去 TS 却发现不好看,
从TS 飞回 PAVI
中间停在金河6楼买鞋。
飞飞飞到气喘没力流汗
5点才进到戏院 omg
女超人,我累死。


戏的4/1 miss 了。
宅男总动员。
戏院竟然没人。就我们几个而已。

不错看啦,蛮好笑的。
我在又一幕差点要哭了。

因为思念让一个人的灵感变好,
哈,觉得我文采好了也

不要难过害怕分开,因为我们有机会认识过。





看完戏,又到了padini.
想买拖鞋
却又买鞋了,之前50% 才rm35
却一直说没size, sales 过了又有?
DDLY 生气了!
不过很喜欢又买了,
因为有扣一点 69变 55
很懒惰一直去找了,外面也卖69-109


就这样买了2对鞋子。
出粮了,却没了rm300  D: D: D:
看戏吃饭parking snowflake
shopping. 恐怖的我


还要买lewis ,supergirlT, m,a,c/ bobbi brown concealer, water bottle.短裤.人字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穷到我。



不懂觉得自己有点害羞,不够放。
改善一点拉!和男生一起时 ==


介绍一下我的战利品!



1.牛尔老师的产品 naruko, 韩国美人 眼霜 rm49.90
2 nature republic sleeping mask rm52.90
3 nature republic vitalizing gel rm23.50

新产品试用中,好的话会分享 =)




最近买的鞋子

1,2是今天新买的
1 padini concept pavi -rm55.20 (after less)
2 sg,6th floor momo rm60 (after less)
3 padini concept pavi rm22.50 ( after sales 50%)
4 shoes obession  rm50

为什么一直买新鞋?因为打算穿去coll.
昨天我穿3,今天我穿4,都快痛死了


还有最近的凉鞋

1, padini concept, vincci , pavi
50% sales rm22.50
我开心死了,之前想买的。

2,summit rm49.90




叫我shooping queen thanks :D





每天都有节目,很好,
越忙我越开心,没时间想你。

今天我很开心,可能买了很多东西吧 =)
对自己好,所以值得。

我在想,或许我们真的不适合,
没有缘份。
如果真的爱我,你会努力留住我,
像以前 维持我们的爱情。
我有时宁愿你不爱我,爱上另一个。
那么我彻底的绝望死心。

你对我说爱我,为我好
让我有种错觉  我们还有可能。
事实上 是没有可能
我比谁都清楚
为什么还傻傻对你有期望?

我的部落格在4月blog view最高。
好讽刺,分手令这个默默无名的部落格 有点人气。

每次开fb都故意去你的wall,看你在干嘛。
每次post out status 多数为了给你看到,
在每一篇 blog post 都提到你。

希望你能看到,会回心转意
那一万个 blog view ,你占了多少%?
我从以前的post 都在说你,记载我们的约会,
你懂吗?


我真的好傻,可是不懂为什么,
写完我的感觉,感想后,
我会比较开心一点,所以每天都来一篇
希望你们不会觉得我烦。

殊不知,你没update facebook 却和她信息,bbm
也可能在一起了。


我会努力不找你的。我很忙。
记忆如果能删除,我会比较快了。

妈妈我爱你,今天告诉她很多学校的东西。



多少天了,我只睡4,5个小时,
连续4天,累死了,
明天又要college.加油! =)

你的一通电话,我哭了。多久没掉眼泪。
对不起。


其实一直假装不爱你了,假装。
累了,我真的要睡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are my best friend forever
study hard together for our marketing!
love yaaaaaaaa :D
hope you like the present! :)


have a great day baby.

2 comments:

  1. waow...
    U really bought alot!
    but shopping n buying will make ppl feel more happy =]

    ReplyDelete